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Outing ^.^

今天的妆
用很短的时间化的
有点不完美
不过还是有可怜楚楚的样子啦



今天的节目还算丰富的
先到Ipoh Jusco订位子唱K
然后去吃晚餐
八点就进K-Box唱歌咯
我们拿配套的
RM199 8pax
有水果,小食,水还有香槟哦~~~
唱到12点多
我们就去Clubbing啦
在这里这么久
第一次去怡保的Pub
我们找了很久
那一区有很多间
我们找最多人的
结果太满了
不给进
到最后,我们选了这间
里面只有一点人
将就下,还算可以啦
是小间了一点罢了
我们总共叫了4桶 Tiger
喝到有点醉醉的

合照,还有Nikki小姐没入镜
跟TZZ的合照

对了,在唱K的期间
我跑去逛逛哦
结果花钱了

还不少Photobucket你看!!!这么多~~四百块飞了
Collagen是帮妈妈买的
RM199 36支哦


有collagen啦,Toner啦,Peel Off Mask,Black Head & White Head 膏
先介绍这支,Shiseido Aqua Label Toner Moist
Around Rm50 (Watsons)
已经扣了10%咯
蛮大支的,这次可以用很久了^^

这支在SASA买的,因为他们配合J-card Day
所以这支本来Rm139的
变成Rm109
Money back Guarantee哦
Sales girl 说这支超好用的
我也是烦着要怎样清除黑头白头
这支用完Toner后
涂上去,尤其是毛孔大的地方
比如鼻子,脸颊。。
毛孔会变小
不需要冲洗哦
然后就涂上自己的润肤霜
就可以了
我用了,毛孔真的缩小了。。
黑头有没有自己走出来
就不知道啦。。

我需要Peel Off Mask
因为用完了
她介绍我这支
暂时还没用
不懂效果啦
Rm49(10%)
Rm40++
最后我的宝贝的圣诞礼物
皮带一个
希望他会喜欢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ivian... thx lots ya for de memories... i do really enjoys time wif u guys...!fren4eva ya..

Zz!@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Me too..My dear friend..I wish all the best in ur career & keep in touch ya..Mayb we can hang out at KL nex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