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七月血拼日~


排写~让大家等了好久
最近我终于抽了3天的时间回家乡看我的爸妈
我特地不带电脑回去
因为啊,在巴生的每一天
我都要见我的电脑老婆超过8小时
所以身上的静电特别多

上次看了一个美女博客介绍这罐卸妆水
我也心痒痒的买回来试用啦
我买的时候都没有折扣呢~
这么大罐,应该可以用很久吧~~
200ml =Rm110
之前我都用loreal的呢~

loreal也不错,只是最近想换口味^^

不懂是不是我按太多
每次卸眼睛时,都会不小心渗进去眼睛里
害到我视力突然间变蒙去

卸了妆后,洗了脸
我的脸就变得滑溜溜的~
一直想用手去碰~~




好久都没有敷脸了
其实我们家还有很多货
那天看到living social 卖得蛮便宜的
就买了3盒回来
一盒有7片
我看要勤力一点才能敷完



3种不同的口味








上次我才介绍的hair serum
那天被我发现有promotion哦
扣40% 呢~
结果我在Sasa扫完最后2支~
太高兴了~~~


以下的都有50%哦
这个是比较特别的cosmetic tips
上妆的时候可以用到哦



这个超级可爱的~
一包里有15张 wet tissue
本来的价钱是Rm2.50
现在只售Rm1.25
超值得的~
我喜欢去旅行的时候带着
因为有时候不方便找地方洗手
我就会用这个抹抹手~

不懂Sasa的promotion完了没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