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49天



当初我就是被这张照片吸引的
这女主角也太漂亮了吧?

看了留言后
才知道这就是韩剧<49天>

故事讲述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车祸导致灵魂出窍,
必须在49天的时间里找到3个真心为自己流泪的人才能复活的故事

饰演死神的丁一宇
好帅哦~~


这位应该算是第二女主角
她的样子也很好看



我超喜欢这位
很稳重的感觉~

我喜欢韩剧
因为它不会像台湾偶像剧这么“浮夸”

也不会像多数的香港片这么千篇一律
看了前面就猜到后面会做什么

一集大约1小时多
我每天追呀追
结果让我的家生草了

大家好~~
我又回来啦
下次会向大家介绍最近我买了什么东东........

我要追“Law霸”咯
(-.-)(不是才说港剧千篇一律吗?)
也有例外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