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My favorite product all the time


好~今天就来讲讲我最喜欢的产品
这些都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我喜欢尝试新的产品
但是也有些产品是我一直都支持的

一,Esui hygiene wash
女生像我那样有时会穿panty liner
穿久了还没换就会痒痒的
这支绝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价钱比普通的hygiene wash还要贵一点
但是物有所值哦
当然也不需要天天用
通常我都是在
大姨妈来的时候用
小支60ml =Rm21.90
只有在Watsons 才能买到哦



二,Giovanni serum

让我的头发不会那么毛躁
在头发半干的时候
涂一点在发尾
用手梳梳一下就行了
小小瓶的,方便携带
味道也很不错哦
Rm35.90
可以在Sasa买到


三,Caroline refining cream

每次当我的脸上爆出痘痘时,
这罐就是我的救星
涂在痘痘的位置
隔天痘痘就消了
它会停止痘痘成长
我从十多岁就开始想尽办法控制痘痘
用了很多产品
这罐是唯一能够解决我的烦恼
我用了第三罐,价钱也从Rm140+上到Rm180+
不过真的超值的~


四,Rosken Dry Skin Lotion


我记得几年前我在云顶工作时
因为天气冷加上我常用很热的水冲凉
结果我的小腿的皮肤爆开
流一丝丝的血
那时pharmacist就介绍这个
价钱不贵又超级好用的产品
我用了一段时间,
小腿就完全好了
我也介绍了一些朋友~
效果超赞的
 Watsons/Guardian都有在卖
小支的=Rm12+
大罐的= Rm20+
大家可以在Promotion的时候存货



五,Dr. mist
这个牌子我支持了很多年
从十多岁用到现在
我每次看广告的那些Roll on deodorant 
感觉有一点不卫生
因为你可能会把细菌roll回进去罐子里
这支是spray的
没有香香的味道
这就是我支持的原因

冲完凉后
对着腋窝喷一下
然后一整天都不会有异味
凉凉爽爽的
也可以喷脚部的哦~
价钱也不贵~
通常Watsons/Guardian promotion的时候
就可以存货啦~
两支送一支小支的=Rm22.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