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Japanese☺Buffet Sunway Putra Hotel


买了几个月的Groupon
终于排到时间去享受了~!!
很多人听到Sunway Putra Hotel的时候
第一个反应就是
这间hotel是在Sunway的哪里啊?
Sunway Putra Hotel 之前的名字是The Legend
就在PWTC 对面 The mall的旁边
我们花了Rm55/ person
去到这间餐厅
原本也没抱很大的希望
因为没听过这间餐厅的大名
虽然这里不比Starhill高贵
但是这里的食物和服务是真的一流啊~!!!

我只能说来到这里吃,实在是赚到了~!!

之前1个月前,我就打电话去订位了
当天下午,他们的工作人员还打一通电话来确认我们的人数

他们安排我们在一间房间里
还蛮舒服的

我们的房间是那种日式的桌子
我们坐在地板上
把门关上
各种各样的坐姿就出现了
不用顾仪态
也可以大声笑

这是dinner buffet,6.30pm -- 10.30pm
这里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在外面拿食物时,不能拍照~!!
奇怪吧?
他们说是他们的规矩

大家一定很奇怪
为何我有照片吧
不多,就有几张在外面的照片
本姑娘是冒着“生命的危险”
脸也不顾了
他也闪到远远地

让我一个人拍
因为怕会丢他的脸

我是不是很伟大?
都是为了我的部落格耶
大家就支持下吧~

这边奉劝各位如果你大胆
你可以拿相机出去拍的

最重要脸皮要厚咯

拍了就快闪~!

以下就是我欣赏的蛋糕
这真的很好吃哦
外观美丽,也不会很甜




其他的甜点
壮观吧?



这个到最后,我没吃到
因为肚子就要涨破了




其实还有整座冰山的虾没拍到

最主要原因是
我带相机,竟然忘了带memory card
气死我了~!!!!
结果刚刚到的时候
什么都不能拍
我特地要他在来之前,帮我去买一张memory card
因为我们是从巴生上去
而他是在KL等我们

令我吃惊的是
Micro SD 4GB竟然跌价 Rm14.90
当然我的相机不是用Micro SD card
但是加了adapter 就能 fix in 了哦~

炸水饺


超级大只的虾
超值的~!!!
已经熟了,但是是冷冷的哦



可爱的Ethan有一张桌子
他忙着看戏


我们房间外面的风景
门不能开 ~
只能从里面观赏



这就是我们的 voucher啦



蜡烛形Napkin



好吃的蒸蛋~


我们每一样都拿一点来试~





2种口味的蛋糕
都很好吃~

Pregnant fish
本人不是很喜欢~



有专人帮你烧烤这些肉类~
但是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有些肉不熟哦



大生蚝


请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这些寿司都做得很别致
不像普通的
如果去Kinsahi吃
应该要Rm30+一碟吧

整桌的食物
开心死了~!!



我都没吃这些
因为肚子实在找不到地方塞了




这糖水超级好喝的~!!!
冰凉不会甜~ refresh~~



水果时间~






拿了几种雪糕
这里的雪糕虽然不是名牌
但是都能加topping的哦





怎样读?
这就是我们房间的名字


我们吃到大约10pm
这是外面大片玻璃的夜景
超级美丽的




外面大厅

今天我穿了绿色的鱼尾裙


在餐厅外面合照


这里的parking lot很特别哦
如果你要Park 这边的hotel
你要从一楼一直转转转转上7楼
7楼比较安全而且也有保安人员

先声明,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这里的parking需要你一直转上来
可能会头晕
小心驾驶吧~
parking费好像是要Rm6-8,吃了3小时多
不过也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