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 Sushi Zanmai ✪✪✪✪


这个搞怪司机一定会怪我破坏他的形象
哈哈~~
那天他很好气地带我去走Paradigm mall, Kelana Jaya

外面不会塞车
暂时是free parking
真的好多人来哦~

我们到处走走,也约了一位朋友来吃午餐
单单在这里排队等吃
就等了超过30分钟

听妹妹说Zanmai超好吃的
就想和他一起试试




 满座~!!!实在找不到位子给我们
肚子已经敲锣打鼓了
我脚软啊~!!


终于轮到我们了
开心地冲进去点菜
这个罐罐好可爱吧~?
忘了里面是什么了 (>.<)~!!sorry
我的朋友- 米可点的





精致的碟子~
真想带它回家



虽然我们order的是小碗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它很大碗
Rm8.80而已哦
这间店里的食物价钱并不贵




开餐咯~!!


 特别order了这碟
价钱好像是Rm12 -Rm14+
里面有soft shell crab 哦
超级好吃的
如果这碟sushi在 Kinsahi卖
应该要Rm20+吧


Front View


终于轮到我吃了~!!!
我觉得单单这些饭加一些肉显得有些干干的
如果有碗汤,就最好不过的啦~


 这餐共Rm49.90 include tax
我觉得价钱还算平价
最重要的是
我拿到Zanmai的 key chain~!!
Kawaii neh!!
开心死了

最近好像是有这样的东西哦
大家可以去吃顺便带回这个限量版( <------自己加的)寿司挂饰




上几个月发现这个新奇的popcorn哦
圆圆胖胖的
好像很好吃
我们在Paradigm 看到这间档口
我就吵着要买给学生吃
排着队时
突然有一位女生递给了我这张卡片
说她们不要了
送给我




当我打开时,发现还剩下两个印章就可以free 一包了(Aunty 心态来了)
结果我就买了一盒大的original popcorn
和一包小的 caramel popcorn
再送一包 seaweed popcorn (我的他选的,一直吵要紫菜)
结果还没拍到照
就给他带回家了
哈哈哈~~







 这两包就是我的战利品啦
一打开后,
就有人一直说越吃越好吃
结果就半包不见了

小包的要Rm 8+
大罐的要Rm12+
如果没记错的话~
不好意思,人老了,记性不好

咬咬咬咬~~~~好好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