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10大理由不去Tiara Beach Resort

首先,这只是我的看法,也算是小小建议
上几个月,我朋友在Matta Fair帮我买了Tiara Beach Resort的promotion package
我们决定在5月19日一起去Port Dickson
一个人头才Rm40,包住,包water park
听说Tiara Beach是全马最大的人造沙滩
真的想去见识见识下的

来到这里
看到了所谓的water park
真的有够小的
因为他怕水不干净
所以我们没有下水玩
(其实我最喜欢玩水的 T.T 竟然不给我玩)
不玩水就骑自行车呗(80年的朋友们,现在没有骑脚车了,正确的是自行车)
别以为骑自行车是免费的哦
天下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
半小时就收了我们Rm12
还是两个人一辆的
为什么不骑1小时?
很简单,他只让我们在这resort的四周围骑而已
加上这辆残旧的自行车和路上的bump
这半小时坐的真的有点辛苦
可能是他的肥肉多,所以没感觉
但是我真的屁股痛啊~
























他表演飞自行车(吃力地扛起来,有够无聊的)





晚上就到makan的时间啦
还好友爱和她的朋友们都很聪明
搞了这个BBQ
我们才不至于在房间闷死掉


当然东西也不是免费的
全部都要钱钱钱~!!!
本来租用BBQ Pit只需Rm40,
包括了4KG炭和帮我们起火
我们加了Rm30,也就是说总共Rm70
原因是他们会提供烧烤的叉和夹子
当我们看到那团火时
都觉得他们所谓的4KG炭真的很少
可是那个人说它可以烧很久的
而烧烤的叉和夹子的数量真的有够让我们跌破眼镜
Rm30租用的叉只给我们5支,夹子只给我们2支
后来我的朋友还不断地求他
他才加我们3支叉,共有8支叉
试问16个人,8支叉,够用吗?
简直是在骗钱嘛~!!



BBQ Pit的后面就是人造沙滩啦


大伙儿准备的食物应该可以让我吃上1个月还绰绰有余
太厉害啦~!!!
买了Rm400+
这个团队还真的有够细心的
什么都准备好了
还有糖水呢
现场做Sandwich
写一个“服”字给你们
大家注意看咯
看好好了
这盒8PCS的香肠值Rm20+哦
贵吧~!!!
一人只能吃半条
因为实在太贵了啦~
物有所值啦
因为里面都是cheese
可以想象当晚那餐让我肥了多少kg?


还有Sparkeling Juice
可笑的地方是
这里没有提供食水给我们
当晚我们就不停的灌汽水,香槟,糖水等

他说的炭可以烧很久
我们烧到一半
炭就已经用完了
食物还有一大半
没办法咯
这里比较偏僻(我是指Tiara Beach Resort)
我们被逼去跟他们买多一包
4KG=RM20




4Kg = Rm 20 
你觉得这里有4kg吗??




   
吃得很饱,我们就到处走走
拍拍照片
当晚有足球赛
男生们都很想看
但是房间里的电视没有Astro
我们尝试到附近的cafe去
全部也都关了
天啊~!!!
这是什么resort~???!!!!








吃饱了,却没有活动
大家也都累了
只好睡觉咯
想起当晚,我们每个人应该很不健康吧
隔天早上,他8点就叫我起身了
他建议我们去马六甲吃午餐
我选择赖床~哈哈
赖到差不多了
就起床准备数落这间resort
这就是我们的客厅


为什么会有人睡客厅??
很简单,因为我们有8个人
一个人Rm40 

友爱以为Rm40 这个配套是4人一间房
结果我们真的上了贼船
Rm40 x 8 =Rm320
他给我们2房1厅的“家”
我们的床还是从房间里抬出来的
2 个双人床变4 个床
房间真的小到只有一张床和梳妆台就剩一条路走进来了
另一间房有厕所,客厅也是有厕所








问题是厕所门关不到的~!!!

不好意思
没有化妆就把照片放上来
但是真的是很不爽啦
我不理了~!!!

这就是我们小小的厨房连接着客厅





说真的,客厅有2块像这样的布挂着
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
设计吗??
本来我还以为是窗口




还有不满~!!!
之前不是说他们没有提供白开水吗?
那没有食水
我们就要自己煮咯
不要怀疑,就是要拿没过滤的水煮了才喝
请大家细心地看一下的图
请问生锈到发霉的热水壶
你敢煲水来喝吗?



再来,到厕所了


坐厕肮脏到连公共的厕所都干净过这里的
别怀疑,没有人穿鞋踩上去
这些污迹是用水冲不掉的

看起来要倒下来的洗脸盆

只有冷水的热水器
完全没有热水~!!!



生青苔的水喉



很应酬的水上乐园的票



很没用的洗头剂
完全没有泡沫
因为有些朋友下水去玩
所以头发肯定是干干的
这里的洗头剂是拿来摆美的

虽然是12点要check out
但是真的没有人想待在这里
大家大约9点多就把东西收拾好
准备离开了


临走前,我到水上乐园拍一点照片
希望大家看了后
千万不要和我们一样浪费钱来这边度假
我不懂这样的烂resort还可以维持多久
只顾赚钱
没有维修
我只能祝你早日收档
不要再欺骗无辜的消费者了







我们一辆车打算先去马六甲吃饭
所以就跟友爱一班朋友道别了
满怀期待地到下一个目的地
结果在半途的时候发生意外

那时我在听电话
前面有一群牛在过马路
眼看它们慢慢的过马路
我们就放慢速度
驶过那条马路
结果不懂为何有一只牛大哥
过马路特别的兴奋
看到我们的车过
这只牛大哥就连跑带跳地撞上我们的车
“碰”的一声
我看到牛大哥的脸贴在他那边的镜子上
我想“完了,完了,车应该会翻”
结果可能是我们的车速不快
所以只是车受了一点伤




这只牛大哥也把它的毛留下来了
本来想看它有没有受伤的
结果它一溜烟就逃走了
旁边的摩多司机都停下来看


side mirror破掉了~ 可怜


牛大哥的身体果然是够壮
还笑得出????勉强笑一下咯
我们来吃鸡粒饭咯





去了三叔公买手信
这位司机的心情不好
千万不要惹他

三叔公的包装都很精致
价钱也很高~
我喜欢这里的冷气
因为外面真的很热啊~!!!




买了这个
消暑一下
很好喝,Rm3.90一瓶



我们还去了全马最大间的Jusco
很surprise的是
只要你把Jusco card放入Autopay machine里
car park是免费的哦
巴生没有这个福利

安然无事的回到家
现在就要头痛怎么修理他的车咯

不懂我有没有说足十大理由?
大家算算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被骗回来了,真的是我住过最烂的一间apartment,全部facilities都没有维修好,坏了就让它坏这样。又肮脏,总之感觉花钱去那边受罪,以后再也不可能踏进那里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