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Holiday with my little student












这次的假期就是和孩子们一起度过啦
上完课,吃饱饭,就和他们玩游戏
感觉我和孩子们的心越来越靠近

相处久了
变得好像他们的母亲
有时候,孩子们的举动总是让我感动
我一直都相信
孩子们的心都是最纯洁的
我好想在他们的身边
好好地教导、呵护他们

我在补习中心种了3朵太阳花
太阳花的幼苗一天天的成长
陪伴着孩子们一起长大
每天,我都会听到他们告诉我
幼苗又长高了,还没开花啦
他们很用心地呵护幼苗
就好像老师在呵护他们那样
希望他们健康地成长

我不想成为他们心中那位凶巴巴的老师
但是又不想失去尊严
因为老师要有老师的样
不然孩子们会踩到头上来的
我不想他们变成野马
孩子们要乖乖的
老师很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