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New* Toothbrush holder

那天逛Setia Alam看到这个
一下子就买了四个
新款的牙刷架哦
本小姐最喜欢新款的东西啦
我要站在时尚的尖峰~!!!
自恋完了
回到现实
这边写材料具有环保,节能,低碳等
这么厉害?
我也不清楚啦
反正只要能挂起我的牙刷就行了

看看后面
是平平的哦
由一张透明的卡黏着
是开来就可以黏在厕所的墙壁咯
记得要黏上12个小时后才可以挂上牙刷

这只可爱的bear
是我的啦~

远远看我的bear
是不是很无辜??(自己讲,自己爽)
我们是一家人~~啦啦啦啦
左边带黑眼睛耍Cool的是他的
接下来是我啦
粉红色的是妹妹的
黑色bear跟整排白牙的是Alex的
满意满意~~

2 comments:

Jayne said...

haha... so cute! :)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 Thank u =) Rm2.50 and u can hav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