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His Birthday~!

他的生日,正日我们都要工作
所以隔天才能一起庆祝
早上,在等待他来的时候
去文具店买了一些材料
逛了很多圈才想到怎样做

Tadaa~~~ 给一点掌声给自己
简简单单的卡
接下来~生日蛋糕? 今年没有蛋糕
因为我想要不同的
我喜欢吃Tart
之前看到
就马上买了这个
25粒 = 他的岁数
正好和我心意
最重要庆祝完了
我可以吃
拜托他带我去找这间店
原本是想自己驾车去的
我的驾车技术应该带不到我去到这么远吧~
有了GPS
这间店根本难不倒我们啦~
看到这么多选择
口水都要留出来了~~
我看到师父很用心的制作每一粒Tart哦
巧塔~好好听的名字

这位帅哥帮我们选哦~❤
我问:拿到我送的tart的心情怎样?
看了他的表情
(我:这是什么表情呀???)

接下来,就在附近发现Snowflake
冲进去试了新口味
真的还好而已
没有很好吃

吃完后
他嘴巴痒痒的说他还要吃Best Seller
里面有很多他喜欢吃的Tora balls

然后我们就到Empire 走走啦~~

穿了超高的鞋出来
他念了一下
说我的脚等下会痛
真的被他讲中了
破皮起泡啊~

我们看了一部电影
John Carter
很好看的一部戏~
女主角身材好好
有点幽默的
Virginia ^^



这盒子还蛮大的


各式各样的口味
大爱❤


可爱吧?







这粒好像是榴莲口味
D24榴莲~

点上我买的蜡烛

花了一些功夫
插上了特别的蜡烛
我发现这些蜡烛真的不好用啊
才点上没多久
就融化了

匆匆忙忙许愿啦~~~b 已经融得不像话了

附上我自己选的礼物

希望他会喜欢啦~
谢谢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