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我有话想说~

那天,有位朋友告诉我
他最讨厌美丽的女生看条件选男朋友
尤其是有钱的男生最占优势

其实我只能说是各有所求而已
有些男人,七老八十了
在他身边的女朋友都是20多岁的漂亮美眉
那如果你说是这个女的贪钱
就有点欠公平了

那个男人七老八十了
没有帅帅的样子
那他用什么来吸引美女呢?

男人只不过是要美女做女友
让他有面子而已
他喜欢这个女生的美貌和身体
那我是不是可以说是这个男的贪女生的美貌和身体?

难道他还以为靠他那副尊容,
会让女生突然间动情吧?
会有这么天真?


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各有所好
女的认为,钱可以给到安全感
男的认为,美女做女友,出去很有face

大家的价值观都不同
怎么可以相提并论呢?

讲完了~
睡觉去~~~~
难得几十年没运动,今天“破天荒”竟然去学校打球
大家一定要早睡及做运动哦~
健康很重要
今天报纸提到有位男生20多岁而已
因为常常熬夜打机
结果去世了~

我想今天这么累
应该会很好睡吧?
巴生的空气又有烧焦味了
闻了都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真讨厌..
不说了,我要睡觉啦~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