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感觉多多

自从我的学生在31/7/12考完我的国语书写试卷后
我每一天都背着他们的51份考卷进出学校
那天回家乡也把它们都扛回去了
慢慢的改,慢慢的看
到了这个星期
已经有16天了吧
我开始有了压力
因为星期五就放假了

我不想在这一星期的假期还要想着考卷
就决定~
死都要改完~!!!
星期三那天
我放学后就留在学校拼了老命的改
结果还是给我“摸”到下午班放学

老师们都很惊讶
说我为什么可以“耐”这么多个小时在学校
偷偷告诉你
我是用了Energizer powerful的电池

没有啦~开玩笑
当我压力一来的时候呢
我就不会感觉累了
以前考试的时候
我试过36小时不睡觉
其实我不是on call 36小时
只是来不及读完
哪来的时间睡觉啊???
自己拿来的
哈哈哈哈。。

打算星期四派考试卷的我
七早八早来到学校
还找了国语老师帮忙我看
担心分数给的太低或太高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改完了
进去班上派成绩的时候
还用了一节多的时间跟他们解释
可以接受的答案

大多数的学生,这次的成绩跌了
还有些拿到40多分
说真的,我还蛮难过的

有一位同学
拿了成绩后
就在位子上哭了起来
她的成绩还是80多分
我问她为何哭
她告诉我,她的妈妈要她拿90分以上

我的孩子啊
要哭,应该是那些拿40多分的哭吧?
反而这些差的同学没有感觉
我要晕倒了

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啊?

派完了考卷
我走出了教室
压力全消失了
感觉好像回到了大学的时候
当我们考完试时
那种心情

太好了,星期五就开始放假了~
很兴奋地回到位子上
心想:终于可以吃早餐了,饿死我了~~~

回到家一定要好好宠一宠自己
睡觉,看戏

Happy holiday
我的孩子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