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Shopping Princess Vs Bobbi Brown

第一次到Setia Alam BBQ plaza
我们用了一张coupon
是从夜报里面剪出来的哦
买一个家庭配套送一个经济套餐
好值得哦~!!!




最特别的就是这罐酸柑
平常的BBQ plaza都会提供几片切好的酸柑
然后自己捏
这里比较先进
这罐就是已经捏好的酸柑汁
想要多少就自己倒



4个饿鬼准备打仗咯

打完仗
我们就去血拼咯

本来打算在Bobbi Brown买一样实用的化妆品
结果买了一袋子

要回家的时候
就看到我怀念的Durian Puff
太感动了~~
自从在马六甲吃了一次
就忘不了Durian Puff的爆发力

不懂是不是我那时太紧张了
竟然手震
照片也蒙了


这间店的Durian Puff当然没有马六甲的好吃啦




乘机让你们看下我们的战利品


我的眉毛被那位小姐加厚了
会很凶吗?
我本来不是很习惯厚厚的眉毛

本来只是打算进去买修容粉
因为脸越来越大
我也不懂除了用粉修一修
还可以怎么做了
都怪我的贪吃嘴

我一坐下来
有一位友善的女生就问我出门了多久
因为我的脸已经油到不行了
刚吃完饭
我的脸开始敏感,红红的

她用Bobbi Brown toner
轻轻的帮我擦掉脸上的油
很神奇的事发生了
我的脸慢慢“冷静”下来
不像之前那么红了

之后她帮我上了Foundation 
然后再上修容粉
她帮我化了眼线和眉毛
然后又介绍了limited edition的眼影盘

那时,我才发现我的化妆术真的有够烂的
看来,我还要多多练习



limited edition的眼影盘

本来在我计划之内的修容粉

Foundation 



Gel的 eyeliner
之前在Kate也有买过 gel eyeliner
但是很快的,里面的gel硬化了
我好像好没用几次而已
希望这罐gel不会令我失望啦

这些刷毛也是必备的哦
刷毛都好贵
听说它家的刷毛都是很多化妆师用的牌子

大支的是用来刷修容粉的
Bronzer Brush = Rm190
修容粉=Rm130
怎么差这么多???

中间的那支是把foundation刷平均的
Foundation brush =Rm160
Foundation = Rm160
一支可以买一罐

最小支那支是 eyeliner brush
Eyeliner brush =Rm100
Eyeliner gel = Rm80



本来是为了修容粉
到最后带出来的产品
是我这一生人买得最“够力”的化妆品

值得分享的是
服务员的态度很好

而且呢,只要你有空
你可以打电话跟Bobbi Brown make appointment 
因为他们注重的是after sales service
就是呢
他们要顾客回去后
不是把产品放在一边
而是学用

只要星期一到五有空
就可以make appointment
到那边去学20分钟的化妆技巧

我想我需要学习的就是眼影的装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觉得上了眼影
妆就会特别的重

Bobbi Brown的服务员会指导平常出门的妆容和去宴会的妆容

这么多好处
是不是都值回来了??
用在脸上的东西
一定要好
才不会让脸有负担
当然也要适量的用啦



这就是我说的“神奇水”
Bobbi Brown Toner
让我的脸很快的冷静下来
200ml = Rm100
我觉得最值得就是这支toner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注重保养多过化妆
这次不过是例外啦


临走前
她还给了我们一人一小罐的cleansing oil

妹妹这次在这边买了消除黑眼圈的遮瑕膏
结果回来了
竟然忘记怎么用了
我想我们要尽快找个时间过去学习了~~



分享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