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2 down ,1 to go















刚考完试,心情差到极点

原因是“不会做”

伤心和超级失望的

我失去了很多分
不懂能不能过关


早上吞了几块饼就去考试了

回来又没吃

就去睡觉
补回昨晚的睡眠

嘻嘻。。
因为昨晚才睡了2个小时
很大牺牲一下
可是考不到好成绩

Emo~~


睡到傍晚起身
出去吃饭

然后去Qbox混

很多东西看

可是价钱蛮贵的

回来的时候
看到半边的彩虹

我们兴奋到

到家马上去拿相机拍下来

彩虹要不见了

天空又下起毛毛雨


今晚一定有是好睡的晚上

我想在这里睡到12月尾

可以吗?

将要离开我的安乐窝了

不舍得~~


记得上次我介绍过我很喜欢看的卡通

我真的真的超爱它的
Despicable Me

昨晚我在Youtube看了它的短片
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