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给我的同学,朋友,知己

这几天都在忙着收东西
跟朋友聚会
连部落格都很少update
真的有超多东西要写的

朋友们一个个离开金宝了
本来我的心情还好好的
他就是要特地弄我哭
他问我说没有舍不得吗
废话!!!

我是舍不得我的房间和彩铃的床
嘻嘻。。

朋友们,我有千言万语要跟你们说
虽然我们会很少见面
可能就只能在面子书上看到大家的境况
但是你们永远都还是我的朋友
不用伤心的
我们没有离开这个世界
一定有机会再见面
可能大家可以去KL聚聚
喝茶,旅行什么的

每一个人都需要成长啊
所以我们要从这个地方出发
到下一站去
发展,寻找我们的未来
我希望我的每一个朋友可以找到好公司,
拿到好工作
有好的前途
我会想念你们
我们的点点滴滴
用相机是拍不完的
原来这些都需要去经历,感受
放在脑里,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有一天
我跟我的孩子提起你们每一个
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我会笑,因为你们给的是美好的回忆
三年的回忆
足够我怀念一辈子

Click & read it ba.. So sorry..I dont have print screen technique la..=.=
Sorry...XIXIXI

2 comments:

Ah San said...

haha~must gambatte oh you~~^^
aiya!!!forgot to take photo with you already lah!!! >.<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ya lo...forget to take pic with u...you also must gambateh neh...take care,my dear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