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今天心情不好

这几天的Line都不是很好
讨厌~~
听说政府将会Block掉PPS,酷我等等的网上下载
以后就不能下载歌了
难过~~

今天应该回去Cut streamyx line 了
我不能没有得上网啊
已经成了习惯
没有上网,要怎样活下去??

剩下的一张paper
很快的,
考完后,就要收拾了
就算发梦
我也梦到友爱来帮我搬东西
有酱压力meh
我也不懂呢。。

昨晚发生了一件事
小事而已
可是我和他都带着那股气睡觉
到今天早上
也就是现在
我还是很不爽
❤不舒服

不理了
楼下的妹妹在叫
我要去跟她玩
给你们看看她的照片
很可爱滴

她就是我们家的新宠啦
很小很黑
她喜欢别人疼她
关着她,她就会叫到很大声
小小只,声音却很大声的哦

现在在楼下叫到超凄惨的
去抱抱她先~~~


她就是要人陪着她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