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Enjoy in Dear's house

Dear当晚带我去家附近的餐厅吃晚餐
虽然简单
但我很感动
我知道我很爱感动啦
什么都可以感动“一餐”的
好好吃
他还加料
好吃的Satey 10枝





Dear的姐姐好热情
一直跟我说话
也送了我很多东西
很感激他的

他妹妹借了房间给我睡
超好睡的
我两天都是睡到12,1点才起身

妈妈和爸爸也是有跟我说话
他的侄儿也很喜欢我
一直跟我玩
很顽皮下



我和dear去了Times Square,Sg. Wang和Low Yat玩
我买了一些Canmake的化妆品
想要很久了
难得遇到有50%
整个柜台哦
开心~~也帮妹妹买了一点

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啦!!
累了,我们就去一间糖水店坐坐

里面还算很特别的
我很喜欢
用汤匙做的摆设哦
我Order的3Q
Yam+Red Bean+sweet potato
Delicious \(^.^)/
他的芒果冰...也是好吃
这间店叫糖柏府哦,特别吧~
我最喜欢去新的店尝试新的食物了




大家可以去试试
有台湾的感觉
因为平时是吃不到这么特别的冰的

忘了告诉大家,
我第一次去康乐夜市
开心,Dear坚持带我去
和他的家人一起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