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迷茫的感觉

最近好像每一篇文章都有他的存在
不懂有没有闷到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在晒命就好

刚才我收了房间
从抽屉里找出了很多照片
我把大部分都丢掉了
太丑了
在我身边的人,一直在换
不论是朋友还是情人
大家都在不断地改变
唯一不变的
是我的家人
我完完整整的家人
情人,到底到最后
哪一个才是留在我身边的那个呢
我很担心
现在的这一个
是不是以后的那一位?
这种感觉叫做彷徨
是吗?

有点想太多了
现在担心着我的将来,事业
怎样去开始
烦~~~感觉前面很迷茫
走不下去了
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可能真的是担忧太多了
包袱好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