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友爱来的第二天+我的圣诞晚餐



那天带友爱和Tom去我的学校玩
嘻嘻。。
她说我们的学校很美

两个傻的


漂亮吧。。风景优美~~



第二天,我们又去怡保唱K...
他很明显的爱上唱歌了
虽然不会唱
可是还是可以乱唱

很可爱的他






My Christmas Dinner ^^
提前庆祝的
Dear &我第一次来Folie-Folie餐厅
气氛不错,在怡保的不懂哪一个角落




我们点了一人一个Set
我吃鸡扒,他吃鱼扒
东西还好而已
可能是健康的食物都是比较不好吃的(安慰自己)
哈哈....



这碗是萝卜打成的汤
有点geli。。
接下来就是salad



鸡扒很大
害我吃不完
益了他.........


这个是他的鱼扒
蛮小份的


甜品我蛮满意的
草莓蛋糕
好吃^^

有发现他剪了头发吗?
短了一点
没有像Sakai 了
哈哈~~



怡保的夜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