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New product

在上2个星期前
我买了这个
属于Melilea的产品哦
眼霜
上次要买的时候
没货了
太好卖了吧
一支Member价 Rm68
我想应该可以用很久哦



除了买这个
我还有进货
Organic Soya drink进了7包
我觉得有效啊
所以就顺便帮妹妹和妈妈买了
皮肤变滑了
而且排泄也顺了
不懂是不是错觉
哈哈。。
最重要的是有机的
加上豆奶对我们身体有益
所以我也不去理这么多了

忘了拍照哦
不好意思啦


接下来这个是Cleansing Milk 啦
洗脸前,用这个来按摩脸
打圈圈按摩
然后洗脸
很好的哦
干净点的~~
大家试试看吧

在Watsons买
有便宜哦
Rm17.20(如果没记错^^)
买一支送另一支小支的
蛮值得的


以下的这Set
是友爱帮我买的哦
Rm69而已
有这么多东西呢


看来我的脸都几好命一下的
可以做白老鼠
嘻嘻~~




完~~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