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友爱来咯~~~





我的好朋友-友爱来找我咯
开心^^
她来帮忙我搬家
真的很感激
嘻嘻...
有点怠慢她了
我们一起到Jusco去玩
我,dear,Steven三个人先到日本餐厅吃东西
我们点了这个Rm59.90的配套
吃到好饱哦~~~
套餐里面有好多东西吃
三个人的份
可是我觉得是四个人的份咯




然后接下来的活动就是看戏啦
看了Tron这套戏
有点>.<|||这种感觉
看不懂~~~
后面还有一点被炸到的感觉
电脑里面的Program竟然可以来到人的世界
接下来,我们就到airport去咯
这里没有飞机搭
是一个很好的Concept哦
是一间酒吧
里面有人跳舞,唱歌
我们只是点了6瓶酒送2瓶
5个人坐在那边聊天 看Show。。



拍了一些照片

第二天,把行李搬上车
这里只是一辆车的行李哦
还没搬完Photobucket一定被妈妈骂死
太多东西了
还要麻烦dear帮我载回家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