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一点点的感动

我的dear总是会帮我折衣衣
虽然我发现他总是把衣服倒反过来折
不懂是不是眼睛的度数加深了Photobucket

他会请我吃东西
不管是快餐还是普通的
我都会觉得好幸福
因为他不会把我饿到

他说要带我去玩
不管是近的还是远的
我都会很感动
因为他的计划里面有我的存在

我说我要找新男朋友
他总是会生气
我就是喜欢看他紧张我的样子
就觉得很高兴
是变态吗?我也不懂嘢Photobucket

我喜欢看他白痴的样
傻傻的弄我笑
他喜欢唱华语歌却不懂中文字Photobucket
然后在那边乱唱Photobucket

我很喜欢欺负他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给我欺负的人
不管什么事
我生气了
他一定会道歉
就算他不知错,
我也会逼他来道歉

他会愿意陪我逛街
有时候他会埋怨说很累
我也明白他的身体像老人家
整天这里痛,那里痛

我很感动
我在面试的时候
他默默地等待
不吵我,就算尿急Photobucket
还是耐心的等我出来

我感动他用心的载我去玩
虽然很累,不够睡
但是还是会小心的载我平安到家

每次他都忘记要帮我涂Lotion
提醒他后
他会很自私的先涂自己的脚
我说男子是不需要的
他反驳我说他的脚花了
搞到我不懂要生气还是要笑

他不懂得用语言来表达爱
每次都要我逼他说甜蜜的话
以前还会作诗
烂烂的词
不会表达
现在懒得作了
睡觉都不够时间Photobucket

他总会参我的朋友一起玩
他很乖
所以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他不喜欢有人欺负我Photobucket
记得有一次
他要冲进去骂人了
但是他会听我说
听我解释
很庆幸最后他没有冲动

很喜欢坐在他的车里
因为只要是他驾
我就觉得很有安全感

他有时会小气,孤寒
但是我知道
他是为以后做打算
每次用钱
他都会做记录
然后我会酸他Photobucket
说:做么?以后要跟我算回,是不是。。

我喜欢他的思想
像中国人
这样他就不会变
他的名字跟他的性格很像
正义=政义
凡是不对的,
他就不会喜欢
不会做Photobucket

他总不舍得买衣给自己
衣服穿来穿去
就那几件
鞋子就那2双
每次看他穿我买给他的衣衣
就觉得很高兴
然后会赞他
顺便酸他
因为他越来越肥了

我买什么衣
用什么产品
他都知道
他会留心听我说
然后放在心里Photobucket

2 comments:

静之space said...

hang fuk daoooooooooooooo~~~XD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Thank u ^^ u too...ngek ngek 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