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饰品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发现最近流行的发饰
据我所知,花的发饰是现在流行的哦
不懂我有没有outdated了
我超喜欢花的发饰,因为有海滩和休闲的风格
那天我在The Curve有新发现
有档口卖很多VIVI杂志里模特儿带着的饰品
我很疯狂的扫了耳环和链跟戒指
那天在云顶发现卖一样饰品的摊子
结果我又很疯狂的扫了耳环和发饰回去
几败家一下的
有一种发饰,里面有铁的,不懂大家有没有发现
可以任你“摆布”哦。。嘻嘻
有两种用法呢
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哦







这个发饰Rm10哦。。
如果大家知道哪里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

记得告诉我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