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我是购物狂 (2)





给大家看看我在Mid Valley的收获吧
有点自豪的说
一些是帮妹妹们买的
一些是看到包装可爱
忍不住下手的
之前有用过它家的产品
还不错的
妹妹也爱上它了
单单左边那支都要Rm125了
还好有Discount ^.^
左边第二支是防晒油哦
最后那两支是洗脸霜
我蛮喜欢它的味道
洗了有滑滑的感觉
左下角的是Lip Stick
买给妈咪的
这个Red Earth的concealer 还不错吧
好多颜色选择
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遮盖效果哦
还没试
很喜欢它细心的设计

还有附加的甜美Sponge,可爱 O(∩_∩)OCyber Colors's brusher
Plum color
Wish to have sun kiss skin =)
有bling bling的亮粉在里面哦
这个绝对是被包装吸引的
好Bling~~
Red Earth 的黑眼线和白眼线笔
不懂好不好用
这个是Freebie
还有按摩棒,妈咪的眉笔,lipgross
都没拍下来
按摩棒当然是我要来对付我的包包脸啦
买第二支有50%哦。。
不过我只需要一支啦
我的体内有很多毒素了
要用这个除掉哦
这个平时卖Rm38
有七包在里面
加一个瓶瓶

现在Rm29.90
还送这个
PMS后可以进补一下哦
值得吧^^
在Mid-Valley遇见两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