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新的Recipe~~~

蘑菇汤是我最爱哦
以前去Pizza Hut的目的
就是和蘑菇汤啦
现在不需要去都能喝到一模一样的哦
很棒,是吧?
这是又快又好喝的蘑菇汤懒人Recipe
嘻嘻。。Photobucket
我用的是这个牌子的哦
我的好友介绍的
好喝Photobucket


这一包可以煮一锅足够给5个人喝哦
千万记着要先放这包粉
才加水
刚开始是水水的
大家不用担心
煮滚了后才就会变Keat Keat(华语:浓稠)的哦
大慨放超过半锅的水
然后搅拌,让它溶解
放进一罐切碎的蘑菇
开小火,不断的搅拌直到水滚
懒人可以用我这招
开大火一分钟,然后转去小火
比较快滚的。。。
不过记得记得一定要搅拌,不然就会烧焦哦









蘑菇汤一定要趁热喝
不然就不好喝了




==================================================================
这个菜肴的名堂叫做
【黑胡椒鱼片】

大家可以买Dolly Fish哦
没有骨的鱼片
Tesco也可以买到
Rm5.99一包,可以吃很久哦Photobucket
要用的时候才解冻
鱼片的表面有一层冰
淋水就会溶解哦

接下来要炸鱼片了
用面粉+鸡蛋+以下的面包糠
面粉最好筛过哦
鸡蛋要打散
鱼片沾了面粉然后沾鸡蛋再沾面包糠
不用放盐
直接放进油锅里炸
炸到金黄色的时候
就拿上来哦


黑胡椒汁我是买包装的哦
我放了半包在锅里
再放一点水
然后滚两下
淋在鱼片上就可以上桌啦
趁它还热热的时候吃
脆脆的哦
赞赞赞Photobucket

大家可以试试看哦。。Photobucket妈妈说吃多鱼会变聪明的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啦Photobucket

拜拜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