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My favorite products


Toner =这支蛮保湿的,用了脸会水水的感觉
Photobucket

Eye Roll On=这支是他买给我的。。超方便的,效果就不清楚了。。哈哈

Majiami=这个是瘦脸膏哦,当时是因为看到杨丞琳的小脸,好羡慕,所以才买的。效果=不明显

Melilea=这个是我最推荐的直销产品,美白的哦。。
我的脸怎样晒都不会黑,而且有SPF15。。
躺住的那支是新包装哦,矮矮的那罐就是Pearl Cream啦Photobucket


OXY Mask=最不舍得用的泡泡面膜,好贵Photobucket
效果还好,保湿不错,皮肤水当当
Toner= Ice Toner哦,喷出来的Toner是冷冷的
通常我会在按了黑头后使用哦Photobucket

The Face shop First Clear Solution= 平时出去了回来,
不要洗脸可以用这个,抹抹下,灰尘污垢就出来了

BB cream=他姐姐给的。。Photobucket遮瑕效果很好,很自然,不会好像上了ICI漆
Dr .Mist=我的良伴,真的用了这个牌子很多年,超好用的
Loreal Eye Lift=不适合我。。用了会生油粒呢Photobucket可能这支是给属于比较干的皮肤吧

Photobucket
Sleeping Mask=很大罐,很好用,皮肤真的会变水当当哦,超值的

Face Lifting Cream= 也是来瘦我的包包脸的,有紧肤的效果

Kawaii Tokyo=用了后,我的脸有亮了的感觉,很方便的一个产品,
洗完脸就能马上用这罐了,All in One
防晒奶=不油腻,而且不会有防晒油的臭味,超好用的。。
用了不会有感觉一层油在脸上,很轻薄的质地,赞啊!!Photobucket
最新的产品=Vichy Anti-Imperfections hydrating care
质地轻薄,收缩毛孔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3 comments:

Lynn Evelyn Chua said...

Wow..i can see u're a big fans of Bio essence's products!XD Btw,how's da sleeping masks?u jz applied it b4 u go to bed??Isn't it gonna mess up ur bedsheet or sth?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Yeah..I like Bio-essence's product because its affordable price..and the result not bad also..=) The sleeping mask u jus apply it den go to sleep..It wont mess up ur bedsheet,dont worry ya..hehe..Seriously, the bottle quite big & u can use it for a very long period

Lynn Evelyn Chua said...

Sweetie,u should gimme ur email add so dat i can add u in my reader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