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Christmas is coming soon~~

刚刚看到我朋友在面子书的照片

提醒我记得每一年

我都会吵着找朋友带我去KL很多的广场

拍照片

不懂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爱好

我很喜欢那些广场里

享受着圣诞的气氛

KL有很多的广场

如:One U,Mid- Valley, Times Square,Sunway Pyramid等等

每一年都会有很多不同的主题

不懂今年的主题

会是什么呢?

开始有冲动

想去看看了。。

如果你问我

一年里面

最喜欢哪一个日子

我想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日子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