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忙啊。。。。。。。。。。。。。。

最近都不懂在忙什么
可能就是看戏追戏什么的吧
Assigment 放了3个星期
进展只有一点
有点内疚
下星期就要交了
我要拼啊。。
拼拼拼~~~


昨天发现两个部落格
蛮不错的
学了一些化妆的知识
嘻嘻
那天也上网买了双眼皮贴哦
败了RM70 >.< 好厉害~~~ 可以用几个月了 其实我有动过念头 想去割双眼皮的 不过我怕痛!!! 所以只好用其他办法啦 我是单眼皮女生 我很少贴双眼皮的 因为怕麻烦咯 有时又贴不好 丢掉,再贴过 做女人就是这么麻烦咯 等我忙完了Assignment 我就会介绍我的保养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