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Dye my hair again ~~

这几天都迟睡
皮肤不用说
变得好差Photobucket
平均每天四点才睡
都不懂忙什么

昨晚其实都过得满有意义的
Steven在傍晚的时候
就跑过来我家玩
跟我的小Dear讲圣经故事
很感激他
因为他让dear更加深入明白圣经
嘻嘻。。Photobucket
我们聊了好久
还一起在家吃晚餐
然后一直聊到2点
我也顺便染头发了
因为真的很期待看到效果
Liese Bubble 真的没让我失望
我超喜欢那个效果的
整个过程是充满期待和兴奋
虽然Liese Bubble的价钱不算贵也不算便宜
可是它不像其他的染发牌子
需要要从发尾染起
还要有人帮忙
这个不一样哦
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了
只是把泡沫放在头发上
然后搓揉就行了
颜色是很均匀的
不会像上次我染的那样,
有些染特别亮或者有些没染到
而且我的头发蛮长的
一罐就能染完整头哦Photobucket
有满足感
下一次,我还要试其他的颜色
大家不要担心买的颜色跟染出来的颜色会有出入哦
我试过其他的牌子
需要买很浅的颜色才能上色
可是这个牌子真的不一样哦
加上不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等了大约40分钟吧
等待的当儿
一直跟Steven和dear谈天


本来放30分钟的
谈到过时间了
才去洗
头发不会干燥
风干后,我头发的颜色出来啦。。

Before
After

我用的是Marshmallow Brown哦

2点过后,如图所见,我们几个瓜,打扰Yoong Choy练Guitar
霸着他的师父,然后唱歌Photobucket
Photobucket好开心加兴奋呢
谢谢Weng Yew,你真的好厉害,还很谦虚呢Photobucket

6 comments:

友爱 said...

yeah ... nice ^^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u mean the color?? =)

yingying said...

i like your hair colour^^you give me confidence to buy this product^^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Thank u^^..u can try it.. cox it is easy & price is affordable..the color also very nice lo..=)

Anonymous said...

erm。。我想问你哦你用泡泡染发剂有没接触到头皮啊??因为泡沫很多所以一定会的吧?染的时候需要一直搓揉吗??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泡泡是有碰到头皮的哦
不过不用怕
只要你头皮没有伤口
就不会刺激的哦
要搓揉的目的是要让泡泡可以平均渗透至每一根头发哦,所以搓揉一段时间后,就放着30-40分钟,然后用水冲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