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Craving for foods~~



做么这么多人滴?
好多人排队
我也凑热闹
siap进去排队了
对啦,就是Chatime
一个卖珍珠奶茶的地方
最近在马来西亚很热门哦
听说很好喝
不过最近也是塑化剂也是很热门
看来大家都没有被影响到
我们排了好久
点了也给钱了
拿了号码
还要在旁边等
没关系
为了尝一尝
牺牲一点
值得的~~
终于拿到了我们的奶茶

拍张照片先
我的是抹茶味的
盈的是巧克力味的

可能我没有马上就喝
放了大约两个小时酱才喝
不是很好喝了。。
下次要马上喝咯。。












这里的气氛还算不错
只是因为我们很早就来
店里只有员工
没有顾客
显得有点冷清
其实我们转了很多圈
才找到这里
这间餐厅是从Groupon买到的coupon
本来的价钱是Rm50+一个人
因为有promotion所以只需要Rm10
我买了两张
一张他的,一张我的
这些商家们用这个方法得到awareness
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就有多一些机会
得到顾客们的回顾吧
我是这样子想的~^^


第一道~~鸡汤,真的有鸡肉丝的哦。。

第二道~~Egg Salad..蛋+菜好像很难吃的样
我的牛肉碎意大利面
他的Hem意大利面
要走之前
我们还帮他们写了comment
service很好之类的
然后我们就走了
结果被他们叫回来
哈哈
paiseh~
原来我们还要给service tax Rm3.20
我以为给了那两张Rm10 coupon就可以走了呢。。炸到


以下是我要晒命的食物


我从懂事以来
就喜欢吃薯片
之前吃的都是那种一筒的
叫Mr. Potato
不懂对吗?
自从吃了Lays
我就停止吃Mr. Potato了
因为Lays的薯片比较薄
有没有发现每次吃了薯片
嘴巴里面就好像有被割伤的感觉?
吃Lays是不会有这样的状况的哦
Ruffles potato chips
是我在Tesco发现很久的薯片
蛮贵一下的
不过那天刚好有折扣
就快快买回家咯
还不错的
接下来,是超大Currypuff
在学校外面买到的
好大,好好吃哦
好脆口,也很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