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Shopping time ^.^


Hmm... Dont wan my readers wait too long
So I " burn the mid-night oil" to upload & tell my readers
What I bought on Last last sunday =)

是这样的,粉红色那支是Eye talk
Koji出的Glue
我的好朋友介绍的
买来试试看咯
可能是我的单眼皮太厚了
粘不到双眼皮呢
失败 Y.Y
我要双眼皮啊。。
自从上次超粘的双眼皮贴用完后
我再也找不到像它酱粘的双眼皮贴了
我都忘了跟哪个卖家买了
烦恼~~
接下来我再Nature Republic这个韩国店买了两罐Soothing Gel
也是好朋友介绍的
Aloe Vera和Tea Tree
听那位sales girl说Aloe Vera是搽整身的
就是头发到脚都可以涂涂
目的是Soothing & moisture咯
另外罐是Tea Tree的
是给我这种背后生痘痘的人哦
只要把gel涂在背后就可以了
真的有酱有效?
试过才知道咯

Sales Girl 也送了我一片Collagen Mask

当初我也没发现封面是Rain
另外三包是Cleansing milk
她说是make up remover来的

还没开来用呢。。嘻嘻



接下来去Watsons买了Facial Puff 啦
也我的好朋友介绍的
她说可以用很久
而且很省哦
看。。就是这样子的
一盒才Rm5.90
一片长长的,还可以剪成2张来用呢
最重要是它一点都不浪费
因为通常我们用toner的时候
如果用棉花
它会一下子吸很多Toner
多到可以挤出来
浪费掉了
另外的好处是
它是卸妆的好帮手
试试看,你就知道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