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Ipoh Mari Ipoh Ipoh Mari


很多人都会问我
为什么突然间去怡保的?
其实是好友结婚了
不得不给脸啊~!!
星期二晚上
他特地下巴生载我
星期三中午
我就到KL Sentral meet 我的ex-同事啦
我们相约一起去喝喜酒
好久没坐Monorail去KL Sentral了
以前一到KL Sentral站
过了马路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了
现在的装修工程堵住了去路
我还要特地绕路过去
真的好麻烦哦
一个人走在行人道
战战兢兢的
有几个年轻人
高高瘦瘦的
拿了一张卡片
硬是要塞给我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拒绝
这些应该就是报纸刊登的彩卷吧
我好怕~一直说不要,谢谢。
他们一直说,我没有叫你买,给你的..
我板起黑脸然后匆匆地过了马路


沿着的路上
沙尘滚滚的
不懂何时
工程才会完成
很不方便呀

见到了老朋友
上了火车
沿路,我们就不停地谈
说真的,我们好几年没见了
但是关系却没有生疏
坐在窗口旁边的我
仿佛坐上了时光的列车
一幕幕的画面
距离我在云顶工作
竟然相隔了5年多
发生了好多的事
如果这次我们没有见面
真的,我不懂我们何时才能抽出时间见上一面

2小时多后,我们到达怡保的火车总站
下了火车
站在门口的uncle开口问我们需不需要德士
人生地不熟,总是会被狠狠地砍
我们就像在砧板上的鱼肉
Uncle说Rm15载我们去酒楼附近的酒店
到了酒店
查了查朋友的酒楼是不是在附近
就决定在这间3星酒店住下了

接下来
当然是要趴趴走啦
麻烦了当地的一位朋友
载我们去吃怡保芽菜鸡啦





 滑溜溜的河粉
超爱~~
吃饱了
就回酒店梳洗啦~~
打算冲了凉
化了妆
就去附近的Saloon洗头
结果太迟了
我那油油的头发
没时间洗
忍了2天
以为去到Saloon终于可以解脱了
没办法了
只好叫师傅随便Set了头
就走路去附近的酒楼啦
看我那头油油塌塌的头发
2串头发卷卷的
好像变成了以前外国的宫廷头




 我们的主角出场咯


我的ex-同事与我~~


敬酒仪式

头发油油真的很想去撞墙啊~!!!!

终于轮到我们合照了




 妹妹最喜欢的Rilakkuma
好可爱的~



当晚我们也请了我们的老友出来喝茶啦~~
超开心的
我爱你们~!!!!



 头发突然不听话
要塞进我的嘴巴里

 有了我的相机
就不用靠别人帮我们拍照了呀~
最喜欢我的相机有反拍的功能

喝完茶~回到酒店,马上洗头~!!!
再大睡一觉
因为没吹风筒
只好趴着睡~~

第二天早上
八点就去楼下的Cafe吃免费的Breakfast Buffet
食物不算多
我们随便扒2口
就走路去酒店后面的富山吃点心咯
听说富山的点心不错
之前有跟他去
结果没有位子坐
所以没吃到
这次终于给我吃到啦

我最怕早上吃得油腻
所以我们都叫了不油腻的食物
这是蒸蛋
超级无敌好吃的
有淡淡的姜味
入口即化~~
我们2个成了美食家
一边吃一边赞




 看到那粒白白的糕吗?
我忘了它的大名了
超级好吃的
要小心的是
它里面的酱会喷出来哦
吃之前,女侍应就有告诉我们小心了
所以我们没有一口咬下去

 一拨开,酱就喷到我老友的手
真的是好吃到~!!!!!


 水饺还蛮结实的
吃饱后,我们就回酒店收拾
然后坐Taxi去到了Medan Gopeng搭巴士咯
想不到这里有巴士可以搭回巴生
太好了~
3个小时后
安全到达巴生巴士站~

DARON SIA VUI CHUN载我回家~!!!
他很伟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