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趴趴走~~

话说那天妈妈来
吃了Gonbei San buffet后
我们就去美容展啦
如果驾车从Starhill去到KLCC
我想应该会很塞车吧
所以我们就决定走这条有冷气的天桥
外面炎热的大太阳
走在天桥竟然不会流汗
伟大的发明~!!
当做是运动吧



红衣那个就是我妈妈
你看看她的脚步多大啊
她很爱逛街
就像我一样(果然是有遗传的)


我觉得这天桥的构思很好
完全是免费的哦
很多人都选择走路
第一是环保 
第二是不用塞车
第三是节省时间
第四是让自己有机会运动 (走路也算是运动嘛~)
原以为要走个10-15分钟的
哪里知道大约8分钟
我们就到达KLCC了
神奇啊~!!


 在里面逛了一下
也买了一点东西
不多,只有一样
有点后悔没有买假睫毛
虽然本人还有超多盒的
但是看到有新牌子的假睫毛
心还是会痒痒的嘛

接下来,我们就到全马最长的夜市走走咯

第二天,带了妈妈到Sunway去
为了redeem这2张coupon




 我们外带的Mochi
其实还蛮贵的
6粒就要Rm21了
而且要解冻了
才能吃哦




我也忘了这2盘东西叫什么名字了

只知道
卖相不错,但是不好吃的
不合我口味~
有些失望
哦,对了
我的小妹妹也有来哦
但是不懂为什么相机里就是没有她的照片
忽略她了 =.=
对不起~~




逛了Sunway
我们又回去KL啦
这次就去Times Square走走
真的好久都没有去了
还买了一双鞋
人家很久没买鞋了嘛
然后找了一间餐馆吃晚餐
要送妈妈回去爸爸身边咯














 我们叫的食物都是招牌的
有2-3样不是招牌而已
这家店位于戏院的旁边
如果没注意
你是不会发觉的哦
这里的老板很好
很亲切一下
我记得很多年前
我来过一次
食物都很好吃
价钱也不贵
大家可以来这里试试看
 送妈妈搭巴士后
我们接着去Sg Wang
虽然时间不多
但是我的目标是这季最流行的裙子
看了十多家店
就是每一个合心意的
难过啦~~
(他:难过什么?你又不是没裙穿?)
(我:你永远都不会明白女人的衣橱总是少一件裙)
带着我的coupon
我买了4张哦
这次一定要全部一次过redeem
那就不用麻烦下次再来呀
聪明呗?
我最爱的蛋挞




送了1盒给他的家人
还剩3盒
试过了后
觉得这蛋挞还蛮健康的
因为都不甜的
它特别的地方是有很多种口味
但是对我来说都不是很好吃
可能这些蛋挞已经发了一段时间吧
我去的时候已经要收摊了



好啦~就分享到这里~
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
可以留言给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