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Gonbei San

大家好
我就是策划人啦
很高兴大家给脸
因为每次我的计划都会泡汤的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我们的计划才能完成

这是我在Groupon看到心动动的deal
为了配合大家和restaurant 的availability 
隔了2个月才能够来这里吃
真的是等到颈都长了 
当然今天也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
那就是我妈妈啦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dear帮忙载我妈妈来
一点都不怠慢她
这么乖,下次一定要好好奖赏他^^
不罗嗦了
大家来看看照片吧



 这是门口哦
还有一个鼓
这位黑西装的仁兄会突然间打鼓
我想是代表开门大吉的意思吧
 大哥,我没有在偷拍你哦
你不要误会
我要拍后面的牌啦

 我们就在Jogoya的对面哦

 等待妈妈来
 妈妈来了
我带她到处参观




 可以拿桌子上的纸
然后来这里点鱼哦
现场做给你吃的
当然你不需要在这里等
他们会有人送到你的桌上的

这就是桌子上的纸啦
除了可以点鱼
还可以点手卷和汤

 精致的蛋


脱了皮的Cherry Tomato
我不敢试~



 我的最爱




 师傅在切生鱼片

Marshmallow再加上巧克力
甜死人啊~!!!!



 新鲜的生蚝

 特别的设计
把地方分隔起来

 甜点的塔







 这汤还真的很咸
虽然味道很香



厕所特别的设计
知道要怎样开吗?

厕所门口



说真的,这里地方不大
食物选择也不多
比起Jogoya,这里很差的
不值得吃
所以没有下次啦~~





 现在的孩子真幸福

在Pavillion搞生日派对




好可爱的卡通
我超喜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