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我的鞋终于有归宿咯~!!

等了这么久
终于等到了
坐飞机来的鞋架
这是我在Groupon买的鞋架
能放30双鞋哦
花了Rm99买这个鞋架


竟然是从中国寄来的





拆开鞋架的盒子
这些就是未完成品


我和妹妹2人兴致勃勃的装起架子

完成~!!

说真的
拿到这样的塑料鞋架
Rm99真的超级不值得的
很失望啊
上了贼船~~

因为担心鞋底的沙会掉到下面的鞋
所以我们想到了很环保的方法
那就是拿出鞋盒里的不织布
然后用订书器把它夹好


我俩的作品
很有成就感的一天
终于我的鞋子们都有地方住了

接下来
就是把客厅的鞋盒全部拆开
拿去再循环啦

谢谢我的他帮忙收拾啦~~
看到左边的那个Rika箱子吗?
那是他上次帮我做的鞋橱
有创意吗?
有了新的鞋架
他的作品就要拿去再循环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鞋橱耐用吗? 想要买一个.鞋子不放在鞋盒里,不会肮脏吗?

from ping lui ~ :)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我是贪它可以放很多鞋子~
鞋子会肮脏,因为有灰尘
而且还会潮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