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一文鸡

 这几个星期都不懂忙什么
虽然有时间上网却没时间update
上个月我们到龙的传人去
第一次试它家的一文鸡
为什么叫一文鸡呢?
很简单,是因为有promotion,那盘鸡只售Rm 1
没错,是Rm1而已
但是要4个人来才有的哦

饮料方面,我们就叫了特别的花茶
卖相不错吧?
最重要是健康咯


以下这些食物都不是我order的
所以我也不记得名字
只是知道这炸豆腐还挺滑的
我爱~~❤

当然我们也不忘小笼包啦
这只红色的bear是Ethan的
你看,它流口水了



 这炒饭很香很好吃
油油的饭粒
有水准~!!


 这面也不错
虽然看起来很普通
但是味道刚刚好


 小孩对着Ipad
脸也变蓝色了

 小熊靠在我的杯子
等待其他的菜肴

闻名不如见面
这就是一文鸡啦
样子普普通通
但是鸡肉真是滑得不得了
赞赞赞~



这些饭呢
我不是很鼓励大家叫
因为呢,吃久了
真的有一点腻的


 连小孩也嫌弃的饭


Ethan不喜欢吃
结果就跟我交换了我的炒饭




 奇怪了,明明就不喜欢吃
为什么还举起你的拇指啊??


吃饱了,就轮到我们姐妹们的讲话时间咯
男的都闷得发慌了
好在有Ipad在
大有大的玩,小有小的玩

接下来
我们就去Tutti Fruitti啦
我第一次去
可以说是: rusa masuk kampung
觉得每一样都很新奇
我很喜欢它家的design



家庭聚会
嘻嘻~~

在这里,什么都是自己来
自己挤,自己放
我们选了最小的杯子
然后就在这边闹出了一个笑话
漂亮妈妈把杯子的口放错洞了
结果挤出来的雪,掉到下面去
笑死人了


挤好自己要的分量后
在柜台那边
有水果和添加物
由你拿

这里的东西任你加
直到算钱的时候
才来后悔


这堆东西放在磅上的时候
价钱真的有些吓到我
这样就要Rm16.43了
超级不值得
也不好吃的
我最爱的芒果竟然是酸的
气死我~!!!





 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大人有大人的话题
小孩有小孩的食物
 Relax 一下
Ethan也喜欢它家的时尚椅



好啦~~
分享就到这里
请留意下回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