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大姐生日

我们大姐的生日呀
已经过了2个星期吧
我拖了2个星期才upload呢
真的是有够慢的
嘻嘻
不多话了
大家就看照片联想吧




这位人妻受了气
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

今天的装扮
特地配了金色的假领子
衬我的“仙女裙”



我们来的时间刚好有送50%的酒哦



第一次在Overtime吃晚餐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
虽然选择不多啦


我叫了这个特别的鸡饭


泰式鸡饭


猪扒


特别的装饰
应该不舍得吃掉它吧

大姐生日
怎么可以少了蛋糕啊?

这个人也真是的
好像有职业病
自己生日还要自己拿相机狂拍



又老了一岁咯








上图的酒是Overtime送的
大姐表演酒量的时间

我:好喝吗?
大姐:很呛~!!

吃Strawberry来镇定下


大合照咯
大家有没有留意我的裙子
真够奇怪的
为什么中间会凸起来啊?
无言 =.=
难看啊~!!


RT 的蛋糕真的是超级赞啊~!!!!
名不虚传
价钱也不会很贵
其实蛋糕不用买大粒的
一人一片就不会腻咯
感觉很幸福的


轮到人妻表演咯
竟然还要两个人帮忙
做Love真的几难一下咯
没办法啦
谁叫你不是年轻人
哇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厉害呗(自豪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