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像个怨女

最近东西一连二,二连三的跟我耍脾气
之前hard disk不能开
里面的东西全部要format掉
搞到我心情跌到谷底
我把全部的照片,戏剧都存进去
它竟然跟我闹情绪
让我烦了2个星期
到最后,终于正常回了
相片也被救回来
只是牺牲了其他的戏剧等
也就算了

上个星期
我相机的memory card也跟我罢工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气到我马上按format
现在找recovery freeware帮我 恢复照片
结果找了几个freeware都是骗人的
当我按recovery的时候
它竟然出现 BUY NOW
大哥啊,不要再玩我啦
你都说是freeware咯
为什么要我买呀???

搞到我要update 部落格都没心情了
求求你们,电脑,hard disk, memory card 醒醒定定啊
不要再给我问题了,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