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大买特买 J-card day

这就是我第一天的战利品啦
当然有些是妹妹的
因为我做早班
所以我就身兼重任
放学后就到Jusco搏杀啦

这次的J-card day令我有些失望的说
便宜的东西不多
也好啦,可以省一点钱


这是帮妹妹和朋友买的
精美的包装
要送出去也有面子


这个呢,就是赔给妈妈的
去年从中国回来后
她的luggage就被我“分尸”了
可能超重的关系吧
趁这次有折扣
买了一个比较好的
可以用上3-5年吧?
Pierre Cardin的牌子哦
还有2年保家呢


这是我第一个Carlo Rino包
其实没有打算买它家的包包的
这么巧看到这个
蛮漂亮的,青春,又够大
就买下啦
我的他也赞这包包不错呢
真开心~~

第二天放学后
在学校摸了一下
才去Jusco
这次就狠心一点
买了一个normal price的Braun Buffel给她
他现在用着的Buffel包,有些破了
我真担心财会流出去呀!
上次的生日礼物-camel牌的钱包
他又不舍得拿来用
听说这牌子的钱包耐用
一定值回的




其实我也没买什么给自己罢了
却用了一大笔钱
完了完了完了
我是败家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