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我就是爱买๑۩۞۩๑

先向大家介绍这罐韩国很有名气的Sleeping mask
我最想得到的护肤品No.1
对我来说保养胜于化妆
所以我宁愿用多一点钱来买护肤品
毕竟我年纪也蛮大了
开始老化~~(心酸-ing)


我在Parkson问过
一罐Rm100
看看我瘦瘦的钱包
真的狠不下心啊~!!!!!



那天在Hermo看到
一罐Rm70
难得有折扣
马上就和妹妹订了一人一罐
反正这么久都没进新货了(他:有很久meh?你一年356天都在买的wor~)
嘻嘻嘻...不要踢爆人家嘛
Hermo的服务真的是好快哦~!!
隔天就收到货了
啊啊啊~不可思议啊
Laneige还附上一支透明的棒


紧张时刻~!!!!
我要开张咯~~

锵锵~~~~~
听说有海洋的味道
我觉得它的味道是很舒服的
涂在脸上,感觉清爽
水当当的肌肤
我要韩国美肌~~
每晚都做水当当的睡美人



这就是现在最流行的单品
虽然马来西亚有点慢热了
不过有心就不怕迟
我们上网订了这些假领子
等了大约3星期吧~~
7片就要差不多RM200
有时候,我感觉赚钱难,花钱却好像开水喉水那样



这个是假睫毛glue啦
买了一个月都还没开张
其实Dolly Wink的假睫毛真的很不错的
可以用很久很久一下的
这个牌子的glue呢
好处是
你可以很容易就把假睫毛的glue撕掉
听着是一次过撕哦

价钱是有一点小贵啦
而且也没有折扣的哦
但是你可以很快的把粘在假睫毛上的glue卸掉



上次买过粉红色的Shower Gel
这次就试试看橙色的吧
粉红色的那支真的很香
有恋爱的感觉
他也很喜欢
每次都偷用我的=(

那时在Sasa买了一些东西
也不懂为何她们会送free gift
我们拿到了这个绑发的好帮手
还有这支好像唇膏的小玩意
原来是原子笔

前2年,我用过这支油来照顾我的直发
我觉得真的很好用
虽然小小一支
但是可以用上超过半年
我用东西是比较慢一点的


又来一罐Sleeping mask啦
听说这罐是畅销的Sleeping mask
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下了
价钱一点儿也不贵
虽然盒子的外貌不讨好
但牛尔老师说里面的效果比盒子来得重要




盒子里也有附上一支棒
避免我们用肮脏的手碰
破坏了里面的成品
牛尔出的产品都是没有放防腐剂的
所以要尽快把它用完咯


Naruko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在盒子
它响应环保,所以不想消费者把盒子拆开后
就把盒子丢进垃圾桶
它的盒子可以再制成其他的东西
我这个是变成名片盒
有创意吧~?

浓稠的睡觉膜
打开盒子后
跟着线剪出形状
然后虚线的地方就是用来折



我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