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Customized calender

Customized calender 终于落在我的手中啦
可以说是“几近波折”
偶然的机缘下
去年在Groupon看到这个deal
当场买了2个
这些是由Uprint公司制作的
Customized calender 是把自己喜爱的照片
或有纪念价值的
把它们和Calender合在一起
当你翻看月历时
可以看到你们的照片
不错吧?

第一个,我就送给今年的新人啦
Quennie & Pang 
这么漂亮的婚纱照怎么可以收在床底下?
太浪费了~!!!
这个月历是从2012 - 2013的哦


























当然这家公司也提供一个software
所以我才能设计到这么美呀~
这么美的月历
我想,到了2013年,你也不舍得把它丢掉吧
还有第二个月历
是做给他的
里面满满的都是我和他的照片~
下次再Upload~

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