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Loud Speaker

听说这间大嘴叭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
在Sunway Giza那儿有一间
Subang也开了一间分行
那天晚上上网查了价钱后
就打电话去订位了
第二天早上
我们就来到了这里
不会很多人
环境蛮清洁的



这里特别的是,先付钱,才能唱哦
这样才不会干扰到我们嘛


原本进第一间房,因为麦克风问题
结果换多一间房
我好喜欢房里的墙纸
设计都很有fu
 而且哦
一间房有3支麦
无线麦哦
有digital的表告诉你还剩多少电


就我们这四个人啦



 外面的走廊

厕所

 这里应该是吃buffet的地方吧
有一只纸做的龙


桌子上有这个
如果有事,可以随手就按
方便吧
不懂为什么我的相机sot sot的
focus不到
房里有一架touch screen的点唱机
就放在一旁

触感还不错
我喜欢新颖的idea
我们的配套当然包括了午餐
食物任选(餐牌中选)





Dear的Marryland鸡扒很好吃
介绍大家一定要点的食物



我的黑胡椒鸡
普普通通咯



房间还有一个特点
那就是在墙壁上有这个“快键”
特别吧
所以一个人在点歌
一个人负责按Next Song
两个人唱,多省时呀~


我的肥仔已经被我养得没有形容词来形容的胖


可爱的超人们~Mini size
我们唱3个小时
差不多结束时
荧幕会有报告哦



报告先通知你,你还剩15分钟,
过了5分钟,通知你,还剩10分钟
直到最后5分钟

价钱很大众化
一点儿也不贵
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就是
没有charge花生/水果的费用哦
之前在其他的地方唱
它是一定charge的
而且不便宜
一碗大约Rm12吧
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咯
加上这里的价钱是NETT哦



当然如果你矮过它,你是不需要付钱的哦
可爱吧~
总结:弱者一定会被强者所代替,外面的Neway,Green box, Red box这些曾经是很红的K歌馆,说真的,我很喜欢唱歌,也常到这些地方去唱,我发现Red box越做越差。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被取代。我们都是消费者,当然希望可以发泄的当儿,也有合理的收费。有时候,心情不好,想发泄,打去问这些K歌馆的时候,这些价钱真的把我的mood给浇熄了。晚上唱就要最少Rm40+,两个人岂不是Rm100了吗?服务和播音系统又不好,这样只会把客人给送走啊~~

3 comments:

Princess Christy said...

大喇叭真的很不错,我也去过 ^.^

Vivian's Princess Diary said...

是咯~我们一起支持大喇叭吧~有机会,我们一起去~!!!

Princess Christy said...

好啊好啊。。找天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