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Yin big day part 1


Lovely couple of the day
当然这不是我们的主角啦
^^
当天我们算是提早一天替她庆祝
这是她第一次去TGIF
我们order了很多食物
每份都很大份
也很好吃


以下这个就普普通通啦


这碟好像是Salad哦
还蛮好吃的




这碟我好像没尝到耶 =(


人家的老公
这碟大盘吧?
所以啊,下次如果有机会到这里
2个人就叫一盘,就行了





这盘是友爱的
到最后结账的时候
才发现这碟没进帐哦
赚到了
呼呼呼呼


今天的装扮
我头发的卷度是用吹风筒吹出来的哦
厉害吧~
当然不是我厉害啦
那天刚好觉得头皮痒痒的
就去saloon洗头
我的发型师帮我吹的
很有料吧~爱死他了^^
妹妹的头发是发型师用电棒卷的
我和妹妹最近超喜欢这种被人洗头加按摩的感觉
对了,颈上的假领子是我们上网订的哦
订了7片吧
马来西亚才刚刚流行不久呢
虽然我老了
但我还是要站在时尚的尖峰~!!!!!



特地order了这个甜品
在餐牌里看到多大呀
结果送来的时候
我真的有被骗到的感觉


你看你看~多小个



墙上不规律的设计



难得请到我的美女好朋友出来撑场


TGIF特别的地方是
他们的服务很好,很亲切
而且如果你生日
他们会一班过来拍手唱歌
使场面热起来


你看
整个人的high翻天了




这是TGIF送的
当时我们都已经很饱了
这甜品真的好甜哦
大家都吃不下
最后,被我勉强的塞进肚子里



假领子显得我的脸好胖
呜呜呜呜呜


这是TGIF特别制作的整人游戏
当然是寿星婆被整啦




顾客都走到七七八八了
我们还赖死不走
嘻嘻


接下来
转场啦~
这是位于Centro Klang的一家餐厅
这里还蛮浪漫的
你可以选冷气房(比较亮)
或者是在外面吹风(暗一点)



要过12点啦







我的卷度还在维持美丽的状态
真的很耐哦
反而妹妹的卷度就比较塌了



从妹妹相机里经过筛选
勉强可以见人的照片~~


 也不懂为什么我的脸可以肥成这个饼样
难过 (Y.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