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萌宝贝是小魔鬼


这只顽皮的小魔鬼在前几个星期来我家玩
迟了post文章~
现在就来补上了嘛

她还带着好大罐的奶瓶来
有了其他食物
就不喝奶咯
她是一个很贪吃的宝贝
巴不停地找吃



其实她静下来,是很可爱的,对不?
眼睛很无辜滴




顶着大肚子(贪吃的后果)

这个宝贝很难静下来的
一下子又恢复本性啦

慢点儿啦,我的烂Camera抓不到你呀~

就是停不下来~
接下来
我们为她打造了一些造型
翻出了一些平常少用的发饰
快快跟她夹上去拍照


第1个造型
甜美复古蝴蝶结+萌宝贝


第2个造型
清爽海滩风+萌宝贝


只有食物才能让她静下来


第3个造型
甜美清新+萌宝贝



第4个造型
小巧清甜+萌宝贝





第5个造型
高贵甜美+萌宝贝
我最爱的造型


第6个造型
可爱清秀+萌宝贝

食物是她的好朋友



第7个造型
俏丽可爱+萌宝贝

她不喜欢我们把她的头发绑上
我在想如果她减娃娃头的刘海
应该很可爱吧
她长长的头发
样子显得很成熟的


她也开始不耐烦了
好啦
奖赏Ice-cream一支
瞧她吃的多开心~~




乐翻了




吃到满地都是
找了一个碗给她
她吃完后
把肮脏的手印在我的地上
还要给我工作做





吃饱了
一脸满足的样子


连拨头发都这么迷人
等她长大
一定有很多狂蜂浪蝶





Bonus~~
加了一些照片
专注地看着电脑


还有gor gor陪伴


带她出去吃晚餐


有得喝她最喜欢的milo冰
开心死了

坐都坐不好
瞧瞧她的肚子

她很疲倦了
要送她回家咯
一副小女人的样
跟我妹妹争男人
哈哈哈~~


带着奶瓶要回家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