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超甜蜜的一天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咯
而大家现在看到的照片都是9月的呢
真的有超多的东西要分享
唯一遗憾的是
每一次都不能马上就告诉大家
照片越堆越多
快要疯了

整理了一些上来

这是9月的时候
我和他一起去糖黐(chi)豆
华语读出来就比较kek一点
其实这是一间广东式糖水店

我还记得那天下午我们俩要去SS2怀念一下
本来是要去Murni的
可是Murni是傍晚才开哦
所以就在这间餐厅随便吃吃

爱吃甜品的我马上就看上了这个
特别吧
有两小碗哦
可以“抠”在一起


这个人要饿晕了~

试试这里的饮料
还不错的
芒果加椰子



把它们俩“抠”在一起了

这是他的甜品哦
一碗麦粥 + 带甜的龟苓膏

番茄炒饭
好香~好好吃

我这碟芝士鸡扒饭不是很好吃
鸡扒有鸡的味道(算是腥味吧?)
我不喜欢


我们拿到一个"chop"
很可爱的logo


接下来
也是跟豆有关系
就是Mr. Bean 啦
马来西亚第一间 Mr. Bean分行
在The Curve那边哦

我买了Groupon来试试的哦
还蛮便宜的



工人用心的为我们做Pancakes

好多种口味呢


我们点了这杯西瓜加豆奶的饮料
味道很不错
新的尝试哦~
喝了这杯
肚子真的超级涨的
连Pancakes也吃不下啦


喜欢它可爱的样子

旁边可以坐下休息

我的Pancakes要好了

Pancakes上面最后要加上这个印
可爱的Mr. Bean就印在我的Pancakes啦

最后我们又叫了一杯热的豆奶


然后就去Setia city mall走走咯
有热气球呢~

今天还特地去Puchong带回了水果tart~

晚上才享用我的pancakes
结果不好吃了
因为家里也没微波炉弄热
只好冷冷的吃掉


好可惜哦~
下次一定要现买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