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UK Farm ~ day 1 Part B


这只羊儿好多毛啊~

奇观~~
这里有放牧在草原的羊群
简单来说是
很多羊儿一起去吃草咯
当它们经过时
旋起沙石尘埃

拍了这张照片
我就逃跑了

下一站
喂羊儿喝奶咯~
你看它们多么兴奋
好像饿了好久
 身后绿油油的草
拿起奶瓶往它的嘴塞去



一瓶瓶的奶都喂不饱它们哦


Uncle在忙着装奶

太阳晒得我们把眼睛睁不开呀

在这里千万不能乱摘水果哦~

下一站
我们到了药草园
在这里绕一圈
你可以看到四周有很多不同的草药
还有它们的名字及功能


是佛手果吗??我也不清楚




这草药的名字也太好笑了吧?

每人一杯凉茶
感觉有一点羊骚味
是我敏感吗??

 我的直觉告诉我
这是磨草药的

我们要去下一站咯

每人一束菜

鸵鸟,你好
请不要啄我的手
斯文一点

其实我好怕哦

来来来
请你吃的

前面就是薰衣草了
这里的薰衣草当然没有外国的美啦
因为很多都被踩烂了


从同事那儿偷来的合照
如果对花粉敏感的
千万不要穿短裤进去
我的脚好痒(>.<)


下一站:土著文化村
这里有在树上的屋子
一次限定10个人上去
太多人上去
屋子应该会穿洞吧?



这就是捕兽器,
孩子们被请到里面参与表演哦
他们代表着山猪
大家一起往中间的洞跳
门会自己关上来哦
除此之外

我们也观赏精彩的吹箭筒表演
太厉害了~~

下一站就是蘑菇圆啦


我们身后的都是假的蘑菇

在这里还有售卖许愿包哦
写上你的愿望然后往许愿树上丢

好像香港戏剧里面看到的树
挂着满满的愿望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所以我也不许愿了
哈哈

难得有机会躺在“懒人网”上

学生尽情地玩


 特别用Super Vivid拍了许愿树
好美哦

黑板上都是游客的创作


免费试吃~

看看蘑菇生长的环境

 之后我们就回去房间冲凉啦~
学生睡长屋
而我们就5人一房
我们的房间还蛮靠近羊舍的
所以有很多苍蝇

 洗刷完毕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啦~

吃完晚饭后
令大家兴奋的节目来了
就是上台唱歌啦


孩子们还算有胆量的


大家一起唱歌

差不多10点的时候
大家就被分组啦
每一组都有机会把愿望写在孔明灯



我想应该有一些孩子是第一次放孔明灯吧
大家都好高兴
看着自己组的孔明灯升空,
好像愿望都会实现了



节目结束后
大家都回房睡觉了
累了一整天
最期待的就是睡觉了

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