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Tao buffet 同事庆祝生日篇

再来就是我的同事们
帮我庆祝生日啦~
我们来到了
Tao buffet
相隔了一年多没来

其实我觉得这里不值得来
价钱偏高
东西不多选择




跟往年一样
大致上
全部都没变过



值得吃的鱼

我不吃的食物
青青红红的
我不会欣赏~

没有什么特别的甜品
选择少得可怜


嗨~大家还记得她吗?
我们一起去过马六甲的哦
这位像小丸子的小妹妹



中间那支就是今年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好眼光~


嘴巴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最后来一点雪糕
收工~!!!!


可爱的Ethan

Ethan & his "future gf "

可爱的母女~

 bye~


回来巴生就马上去见我的老朋友啦~

我们谈了好久~
难得可以出来聚聚


我隔壁那位好像刚刚睡醒

今天的装扮
淡妆+一条特别的连身裙
中间是露我的猪腩肉
男朋友有一点异议
我当听不到^^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