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UK Farm ~ day 1 (part A)


今年有机会带六年级学生毕业旅行~
2天1夜的毕业旅行
我们会去Kluang,Johor  - UK Farm
这算还蛮新的新地方~
最适合城市里的孩子去了
总共有3辆巴士 12位老师一起去
因为今年的六年级学生太多
所以我们分了2批去Uk farm
我们是属于第一批
第二批学生是 29&30/9/12才去

***我们的行程 ***



6.45am 集合
7.00am 3辆巴士一起出发




到Seremban Tol吃早餐

第一站 :Everlasting Food Industries - 糙米



由员工解释糙米的区别,用处等
可惜的是
大家都没有机会去看这间工厂的运作

老师们有机会先试试各种的饮料


大家听完讲解后
就可以自由地购买糙米做的零食,咖啡和其他健康的饮品

下一站就是到Johor的一间餐馆吃午餐啦
瞧,大家开心的坐下来


我与奉儿吃饭前先SS一下下

看看老师吃什么吧~
加上水果
应该有9-10样菜肴吧
吓死人










吃饱后
导游就带我们的小朋友去买手信啦
而我和2位老师就走到前面的店
买手信咯~
这间店好像马六甲的三叔公
食物包装得好精致哦~
现在的店都玩包装


还有免费试吃哦~

巴士开动了~
忘了告诉大家
我是A Bus的老师
这位是我们的 Onsen导游
非常的幽默
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这一站是陶瓷街
太阳好晒
我们只是随便走走看看
孩子们都不会欣赏这些玩意儿

奉儿老师超喜欢这只~
一直吵着要把它带回家


下一站就是我们的主题休闲农场了
巴士载我们经过了一条崎岖不平的路

这里是用餐的地方

入口处


很多Package ,任你选择

价钱表

得过无数的文凭

羊扒????看了羊儿,还能吃它的肉



未参观前
UK Farm提供了茶点让我们享用
我只要了这个
用羊奶做的糕
还好,都没吃到羊骚味呢


难得可以来到这么远的地方
大家就尽情放肆了

舞台

每人可以得到环保袋一个
里面有马草哦~
是让羊儿吃的


粘上这个才能喂羊儿喝奶

还特别的“巴士”
有特别的屋顶


我们先去看看马草是怎样制成的

这就是把长长的叶子变成马草的机器


接着,我们到了羊舍
一阵阵的羊粪味扑鼻而来
我想城市的孩子应该从来都没闻过这种味道吧?

这只羊,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
眼吊吊羊
它的眼睛好无神哦
好像我~ (>.<)



很多的羊儿
大家都在忙着喂它们吃马草

学生有机会抱抱小羊儿

咩咩


好开心哦~

老师也来抱抱看
这只羊一直在我怀里咩咩叫
是在投诉我吗?

禧洋同学虽然名字也有羊
但是小羊却不喜欢他

平时声粗粗,讲话大大声的他
竟然不会抱羊
你看看
那只羊儿多么痛苦



 咩咩咩。。。快把我放下来~!!


 我们的明星老师脸上+眼神都有一个爱字
瞧瞧他,多么享受啊~

奉儿老师也来抱羊咯
她还跟我讲了一个冷笑话
她说她和羊儿有关系
我以为是白羊座还是生肖???
结果她说是她的名字
May Ling 
May = Mie
冷吗?
突然感觉她发出光
不是头上有光环哦
而是脸上有油光
哈哈哈~开玩笑


明天继续UK Farm的故事
我要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