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Overtime birthday celebration

9月生日的宝贝特别的多
其中就是我们的淑婷姐妹啦

大家和她的老公合力演了一场戏
结果真的把她骗来了

来到Overtime才吃晚餐
饿死我了
有一点后悔在这边吃
因为
Overtime的spaghetti不好吃~!!
煮太熟了
面条变得太软


来这里一定要喝的Starker

这盘烧猪肉真的好大一盘
也好好吃哦~
很脆口
也很肥!!!!
吃了就会很内疚


美元小姐

寿星婆是被骗来的
所以打扮得非常的casual


今天戴了平常不戴的假睫毛



啃骨头的男人
是不是有被电到??




再来~
生日的人都有机会喝这个
我叫它“燃烧的酒”
哈哈哈
听说好呛的



友善的waiter



众多美女合照~






今天这条裙子终于被我穿出来啦
买的时候就觉得它有一点薄
找了一件长版的滑布背心来配搭

其实我最喜欢它的背面
我爱蝴蝶结~


Just ignore my messy background 
Cute ribbon make my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