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Random


太高兴了~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已经在Decleor洗脸了一段日子吧
本人超喜欢它家的精油
因为它独特的香味
让我招架不住

可是这一罐精油实在是太贵啦
我想了好久好久
还是不舍得买

最近它推出了这个Promotion Set
真的太值得了
一方面,我也好喜欢它的盒子
下次可以把钱藏在里面


盒子打开
旁边有一本Note Book


里面乖乖的躺着三支Decleor products
主角就是中间这支啦
左边的是Hydra Floral cream
右边的是Aroma Night Balm
Night Balm 还蛮好用的
我把它当着晚霜用啦
它的Cream是很浓很浓的哦
一点点就可以涂完整脸
下一个目标就是你了
Hydra Floral 就没什么特别
出去旅行就带这支去吧
方便多了

这支15ml的精油是100%被提炼出来的哦
效果怎样?
我也不懂耶
我只喜欢它的味道
哈哈
有你们去慢慢发觉吧

那天他去泰国玩
我要求他买Naraya bag
结果他去买了这么多
不难发现
全部都是花的系列
因为临走前
我就说
我要花的系列
结果他全部都买花系列



晚餐的时候

我们发现新的店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我们就决定晚餐在这里解决了

Menu里的食物不是很多
也有一点像“面对面”的招牌食物

我叫了这个
清汤板面~




他就叫了这个
干的板面

还另外叫了这个
云吞
我的最爱

它的云吞里面有很多料
不像其他地方做的云吞

吃得我好饱哦
肚子都要涨破了

价钱也算公道的~
就在Station One 同一排
大家有空可以去试试~